close

處心積慮著,為了自己的將來。

我們是,從前的懿貴妃也是。

在她之後成為慈禧太后還是。

 

 

 

 

 

什麼時候,開始遺忘,笑是在笑什麼?

問題一直延宕,一直持續著。

我是為了誰為了什麼事情而笑的?

我可是真的想笑嗎?

 

 

日子好遠了呢!笑出我真正的笑的那時候。

「遠」是用來形容日子的嗎?

昨天的現在距離已經二十四小時,

這二十四小時的距離,開車開得到嗎?飛機飛得到嗎?

還是說,走的回去呢?

 

 

 

 

 

設計系的人,都有如從前的懿貴妃一般,

狡詐的一切只是為了自己,

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譜出不一樣的未來。

關心不是真的關心,只是有如陌生人的寒暄。

令人心寒的寒暄。

 

你跟別人說話,但卻在同個時間點同一個問題問了三次。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的話,如果你還是說你忘記的話,

如果這些是你的理由的話。

那我是不是沒有那個必要和你說了?   嗯?

 

 

 

交心?在慈禧的眼裡只是為了套出他想要的資訊,

你們呢?也是嗎?

 

 

 

 

那我靜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