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丘比特又矇著眼射箭時,

我心甘情願。

但是沒有那麼簡單,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一廂情願總是多餘兩情相悅,尤其發生在女生不是絕頂美女時。

 

 

放空自己,但卻不能隨便聽聽情歌,

也不能輕易閉上眼,因為一闔上就滿是他的影子。

我不愛孤單,但是過太久好像就必須習慣......

我的決定,我的情緒,在遇見他之後的每個夜晚,

一點都不再平靜。

 

 

 

掏心掏肺談不上,但很care是真的.....

看過這麼多的背叛,我不習慣,你走之後的每一天.....

我必須花時間去想你的新習慣。

 

 

 

 

 

這些日子~我孤單,看著你,就好想好好愛你。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