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就這樣完全不予理會的。

但是我再也沒有理由去吵你了?

而你

是不是也不願意再與我有交集??

 

這幾天我好忙好忙,

會忙到忘記吃飯,會餓到胃有點疼

會突然發現.....已經過了十天!!

 

 

 

 

 

這十天好安靜,

你安靜的,我也很沉默....

我不安,但沒法子....只能不安

繼續的不安!

 

 

 

 

 

 

 

我仍然會注意,那叫做動態的東西

好故意也好不經意

誰都不瞥見就只瞥見你....

 

 

 

 

 

我無法不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