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翻閱過去,即使過往都讓人著迷。

讓人想知道的著迷。

 

 

過去有好幾頁的文字,好幾頁的圖畫......

沉重的翻不了頁~

有沉重的事,壓載著那薄薄的紙......

 

 

 

我突然覺得我都不該問,

不該問的。

 

 

 

 

 

太沉重,雖然很想說自己的给你聽,

但那又會減輕我的負擔嗎?

會嗎?

 

 

你的我就不問了,

等你自己想說吧~ 問了太悶也太沉

 

 

 

只怕這時效過了,我怕。

那時效叫做,熱戀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