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了,在很久很久以後,還能不能這樣看著你?

想不到,現在,我還是有著這樣的衝動。

呵!謝謝你很願意跟我自然的相處,雖然沒有機會踏進你的內心。

 

 

我不覺淂可惜,現在看到你還可以為之一亮的感覺,

我很珍惜。

 

 

一起走路去公館,一路上很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

說起來還真害羞。

比被宜偉發現還羞。

 

 

 

 

 

我很正常呢。

我今天的表現~   有種難以言喻的開心。

看見高中同學比較真實,我只能感慨大學太......現實。

 

 

 

 

你的眼睛依然迷人,我的心依然會加速。

只不過是少了那份衝動,喜歡你的衝動。

只留下淡淡的欣賞,讓自己確定心還是活著,還能跳而已。

 

 

 

好喜歡今天,悶悶熱熱我流不少汗,

但卻,喜孜孜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