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是這樣,以後未必是這樣。

以後是這樣,它的以前不一定也是那樣。

 

 

 

去年是以前,上個月是以前,昨天,也算是個小小的以前。

昨天過了,我在夜裡想很久。可能是想通了,所以又是一陣惆悵。

不過那只是一種可能,現在的惆悵寂寞不知是從哪被打發到我這兒的?

 

 

 

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也不想再去出碰到底是為什麼,

最快樂的時間有了,我應該好好收藏!

之後的落寞可能是對比之下的結果,平常落寞慣了,

昨天突然的開心,就顯得我今個兒多心傷。

 

 

 

 

幸福就是這樣嗎?讓人嘴角默默彎起微笑,回味著一遍又一遍?

我不厭倦,以前是,以後相信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