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不知道,忠於自己到底對不對?

誰可以回答我?

 

 

 

常常,就這樣錯過,

等我有了感覺或許他早已不見。

這次,好像也是,但他似乎還在身邊。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我常常傳簡訊給他,說說一些特別的事......

他通常都會回我,偶爾是主動問我好不好?

 

 

最近,我開始期待他,

會上線聽我說說最近,會傳簡訊回我的話。

我期待,有了期待就會有失落。

 

 

有些時候他不會回我的簡訊內容,

或許太忙,或許我的內容他絕得無關緊要,

但我是失望的。

 

 

 

他挺體貼的,挺關心我的~但不是常常

我呢?

好想告訴他我在等他,

卻又好怕消逝,也好怕連好朋友都做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