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百態的味道,都融在深褐色液體裡。

我現在喝,是冷掉的是苦澀的是不甘醇的。

是我加了太多糖在裡頭嗎?怎麼有點稠?

還是加了過期牛奶?味道有些酸?

還是我根本泡錯步驟?曼特寧加到拿鐵去?

 

 

我不清楚,我糊塗,

我這雙手,搞砸了事,我這顆腦袋,做錯了決定。

 

 

腦袋裡是蜂蜜糖漿,蠢得很。

還能不能當朋友?從你開始不理我的時候?

這兩天好嚴重,我好怕過去又再度上演,

 

 

 

 

 

 

 

 

 

 

 

 

 

 

 

咖啡好苦,我想我是喝到冷掉的黑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