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信誓旦旦的說過我會慢慢的等?

但我好像又荒荒唐唐渾渾噩噩的過了衝動的一星期?

是吧?我沒有做到。慢慢等。

 

 

 

可能也許不會來,也可能等了就會慢慢靠近,

不等,誰都不知道答案的。

可是萬一等到的是你來跟我報喜,我豈不是要哭哭啼啼一陣子?

充滿猶豫和遲疑的日子裡,時間一秒像過一年,如此緩慢。

 

 

 

 

逐漸的我想要放棄,因為放棄使我不至於失去。

沒有了誤會,沒有了敏感,不過......難道我就只能這樣?

你那裏安靜的像死去了一般沒有呼吸,我這裡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你安詳,我焦躁,你一然故我,我卻害怕至極。

 

 

 

 

難道我活的時空不是現在而是過去?

你打的字、你說的話、你的電話、你的簡訊、你的行為.......

我的腦袋就像倒轉16X一樣快......

我會走,只是我想聽你對我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因為你從不曾說但卻曾經越界過,

是我的敏感壞了我們?讓我又陷入去年三月的苦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