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愛這種事啊,無關是非。心裡有故事的人,才懂。

正因為沒對錯,所以有時候重蹈覆轍都還茫茫然呢!

問題一直都在身邊延繞,若是從沒有去發現問題本身,

它還是延宕並不會消失。而且周期性循環到你明瞭。

 

 

我不想要說,我都懂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想要讓別人想,我是個懦弱不堅定的人。

我可以說,我是喜歡他。我可以大聲說,肯定的說。

可是又將如何?

沒有了互動的理由我就像隻沒有翅膀的鳥,

不能自由飛翔也不黯然神傷。

我關照不到他所以焦急,可是我找不到藉口去探索他的動態。

 

 

只能默默從旁觀察。

推敲,他在想什麼。

我把自己關起來了,空間只剩下一個陽台不到的大小,

我無法平常心等待,可是我在忍。

我想要變成他喜歡的樣子,可是又摸不清他喜歡的是什麼樣子?

我只能為自己有所努力,我甚至不能有所期待,

因為有了期待就會跟隨著所謂的失望。

 

 

我很蠢,癡,呆,憨,傻。

我什麼也不能做,只因為沒有了翅膀。

我只能靜靜改變我自己,和等待這段尷尬期過去。

希望會過去,然後更好。

我好像只能這樣想?籠中鳥兒找不到翅膀和鑰匙的苦痛,

我想他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