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

可是我只能在這裡說  

默默往肚裡吞    吞給自己難過

 

越黯淡越有可能虛張聲勢

越在乎就越造成心防空洞

寂寞最深處就是來到一場無人的派對

 

誰  能跟我說  聽我說  我好寂寞

寂寞寂寞就可以好?

可是當我發現我根本忘不掉

又是陷入迷惘的時後    痛苦的快要死掉

 

背叛這場戲行嗎?我不演了行嗎?

合約不管了 告我吧

我賠   賠你違約金

只要你不要默默離去就好

 

 

 

 

 

 

 

 

 

靜得像座無人島,冷得像我撞見冰山

這就是你的回應嗎?還是如同友人所說的你在思考?

關於這個問題可以回答我嗎?幾個字就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