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醒來,呼吸著冰冷的空氣,

腦子頓時不再迷濛,清醒。

被冰冷的水刺激之後,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這陣子的迷惘,似乎在這一霎那間解開,

昨天那一句話,深深刺痛,這痛讓我覺醒。

 

 

 

 

我再清楚不過了,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不會對不起自己的感情,但是我決定永遠藏在心裡。

我不想要你成為我生命中第二個另外個他,聽起來繞口.....

但我已經決定了!

 

 

 

我知道你有感覺,我會用自己證明,讓你看到自信的我

充滿新鮮氣息自迷人的我。

在你面前,我想讓你更注意我。

 

 

 

讓你知道,我很愛你,我關心你,

我的方法是讓自己更愛自己,然後默默關心你。

 

 

 

 

 

 

 

 

笑吧,請微笑。

大聲的笑,迎接新的自己,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