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說,我想你。

呵呵

 

 

 

其實也都是在心裡說,可是都是對自己說。

這幾次都是期待你會回我訊息,但是卻都是我等到天荒地老的寂靜。

 

想想以往你都會回我的,現在是要考慮我是不是有別的意思嘛?

想想以前的互動讓人珍惜到想掉淚的,

可是我多久沒有哭的?

 

 

很久。

 

 

 

 

 

 

 

 

最近天很冷,卻不敢跟你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從知心好友變成什麼?已經都不知道了?

 

 

 

攤攤手,我走在細雨中,

搖搖頭,我走在寒風中,

 

 

咳咳咳,最近咳的嚴重,還有血呢....

但卻沒有跟你說。

不敢說。

 

 

 

身體差了,咳出血,看了醫生,依然。

我沒辦法了。

 

 

 

 

只能繼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