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玩笑這三個字,在以前或許很單純,但現在這三個字被濫用

變成一種逃避的最佳方法,變成一種推卸責任的藉口,變成一種刺探對方的理由

變成一種掩飾不安的心態,變成一種為自己的錯誤脫罪的供詞......   

 

 

 

 

 

無聊閒來拿起藤井樹的《有個女孩叫Feeling》

我不常看言情小說的,或是說

我根本不看。

 

別問為什麼,沒有為什麼。

 

 

 

沒有理由的我這一天拿起這本書來娛樂自己,

才發現自己沒有被娛樂到,反而比之前更加沉淪.......

過了好多天了,三月過去了,

靜悄悄的。

現在都四月初,爸媽出國,只有自己和弟弟

一個人的夜晚,你說孤單也不,寂寞也不是,但就是躺上那張床之後就想哭....

 

 

有些事情再第一時間沒有把握的話,之後的所作所為都會毫無意義。

是的。

現在我好低落,

耳機裡的音樂太悲傷?《蒙娜麗沙的眼淚》《散了吧》《如果不是因為你》

是齁~

我又故意的重複播放,就算聽了一天也都還是這幾首...

 

 

 

就這樣我一直重複我的悲傷和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