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被通知我必須去台科大與教授開會時

我非常的抗拒    我抗拒回到那附近   看到熟悉的事情

又或者  遇見那個人

 

 

但我必須面對    必須克服恐懼

可是不安讓我焦慮很久  也讓我四處張望期待很久

 

說是不想看見但卻很想遇見

 

 

我四處望望後  又傳了簡訊  雖然我知道不會有回音

總是希望著

 

 

 

 

 

心情好低落喔

 

看見黑框眼鏡就很緊張

看見身高181左右我也很緊張

看見馬路上905經過我又想到另一個他

看見黑色機車呼嘯而過我會期待他

 

怎麼那嚜多回憶啊   在基隆路上

偏偏夜晚我的車就是不來   和高中一樣

 

最後我是硬擠上了滿滿都是人的672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