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怎麼設定?   我回來了?

文字的背後意義是什麼?

難道我開頭得說,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或許吧,我說了。

 

 

 

 

 

發生好多事。

發生快樂的悲傷的感慨的無奈的事。

發生的事情讓我變得不認識妳。  妳。

也許我本來就不瞭解妳。當高三那年我崩潰哭泣的時候,妳抱住我的。

這又代表什麼?  不代表妳應該真誠待我。

我想信你真誠,相信你是真誠地偽裝自己來帶每一個妳認識的人。

 

 

 

另位一個你。這多麼狠心和無情。

悲涼

 

你可以假裝不認識我。可以。

你可以假裝看到我電話然後不接。  可以。

你可以假裝煙消雲散。  可以。

你可以沒有勇氣面對我。

但你不能逃開。

你不能逃開,渾小子。

 

 

 

 

 

 

 

 

 

如今我快樂,卻遺憾有這些看似熟悉但冷冰冰的人。

大學裡的人更是如此。而身邊又太多太多以前沒發現的敝因。

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