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這裡敲字;當然也好久,沒有回顧這裏。大概犯潮了吧?揮了揮每篇文章上的塵埃

我看了一遍。

 

又看了一遍。

確定這裡真的是,秘密基地,我的。

 

 

剛剛看完電影玩命關頭六的情緒難以平復,連騎車都想要將油門催到底的熱血沸騰。

夾雜的近日,好的 壞的 奇怪的 釐清的 種種情愫......我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真正想說些什麼我也不知道,感覺太多,太難釐清。

 

打了一些字打了一段話,可是一個Delete就刪掉了。

但人生呢?

One take!!

 

 

 

不能重來,只能向前走了。

至於以後,是好是壞,就看我現在做了什麼決定?還有努不努力了。

 

太多話想說,不過好可惜我不想打出來。

或許明天醒來就忘記了,明天沒忘,還有後天,

後天沒有,還有大後天跟大後天的後天呢....

 

我會忘記的,忘記那些我不想記得,

記得那些,我捨不得忘記的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